二十年的老鄭州川菜館——蜀香居(川菜加醋是什麼做法)

上週評論區有朋友推薦這家店,咱這周也是四個人來喫啦!本來說是五個人的,結果有人臨時加班去了,小小被放了鴿子,譴責一下

我們四個人點了四菜一湯,第一個乾煸炒雞口是很香的,但是不知道爲什麼雞肉喫着酸酸的...我一開始以爲我嘴的問題,但是都喫着酸,老闆娘說是因爲出鍋前噴了醋 。主包因爲沒喫過川菜(辣味苦手),不知道川菜是不是這種做法啊,我是真不愛喫酸的,但是炒的確實香

這個乾鍋土豆我個人感覺很好喫,而且不酸!!土豆是全世界最好喫的食物

這個宮保雞丁跟我平常喫的那種偏甜的,放黃瓜,汁發紅放豆瓣醬的那種很不一樣,就是糖醋口的。老闆娘說青椒配菜沒有了,所以全放的肉。

這個酥肉湯裏面豌豆尖很鮮!羣友程序猿還怕老,老闆娘說她昨天剛摘的,擇了四個小時哈哈哈。喜歡這個湯!

全世界最愛喫蘑菇的人,看到乾鍋鹿茸菇怎麼可能不喫!但是老闆!爲什麼又要放醋!我不能接受!我真的討厭酸的東西,川菜也這麼愛放醋嘛,有沒有懂川菜的烙鐵說一下

今天不是很湊巧,主廚出去有事,今天喫的是副廚做的。說實話味道差一點點意思,我們四個人人均下來48不到,還是可以的。感覺回頭可以再去試一次,能在鄭州開27年的店,比主包年齡還大的館子,喝油推薦應該不會差的。今天有點不湊巧。

地址在大石橋那邊,離之前推薦的唐風閣肉夾饃超級近!

喫完飯去快樂地玩桌遊啦

介紹一下我們的地產大亨⭐成都之星⭐髮量負有者⭐最小的胃袋和最大的酒袋持有者——程序猿!!

感謝盒友們的支持,今天也是非常開心!(玩high了現在纔想起來發帖)

大家想一起探店一起喫飯一起玩的盒友們可以進羣!順便徵集一下下次要去的好喫的鄭州老店!

更多遊戲資訊請關註:電玩幫遊戲資訊專區

電玩幫圖文攻略 www.vgo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