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的老郑州川菜馆——蜀香居(川菜加醋是什么做法)

上周评论区有朋友推荐这家店,咱这周也是四个人来吃啦!本来说是五个人的,结果有人临时加班去了,小小被放了鸽子,谴责一下

我们四个人点了四菜一汤,第一个干煸炒鸡口是很香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鸡肉吃着酸酸的...我一开始以为我嘴的问题,但是都吃着酸,老板娘说是因为出锅前喷了醋 。主包因为没吃过川菜(辣味苦手),不知道川菜是不是这种做法啊,我是真不爱吃酸的,但是炒的确实香

这个干锅土豆我个人感觉很好吃,而且不酸!!土豆是全世界最好吃的食物

这个宫保鸡丁跟我平常吃的那种偏甜的,放黄瓜,汁发红放豆瓣酱的那种很不一样,就是糖醋口的。老板娘说青椒配菜没有了,所以全放的肉。

这个酥肉汤里面豌豆尖很鲜!群友程序猿还怕老,老板娘说她昨天刚摘的,择了四个小时哈哈哈。喜欢这个汤!

全世界最爱吃蘑菇的人,看到干锅鹿茸菇怎么可能不吃!但是老板!为什么又要放醋!我不能接受!我真的讨厌酸的东西,川菜也这么爱放醋嘛,有没有懂川菜的烙铁说一下

今天不是很凑巧,主厨出去有事,今天吃的是副厨做的。说实话味道差一点点意思,我们四个人人均下来48不到,还是可以的。感觉回头可以再去试一次,能在郑州开27年的店,比主包年龄还大的馆子,喝油推荐应该不会差的。今天有点不凑巧。

地址在大石桥那边,离之前推荐的唐风阁肉夹馍超级近!

吃完饭去快乐地玩桌游啦

介绍一下我们的地产大亨⭐成都之星⭐发量负有者⭐最小的胃袋和最大的酒袋持有者——程序猿!!

感谢盒友们的支持,今天也是非常开心!(玩high了现在才想起来发帖)

大家想一起探店一起吃饭一起玩的盒友们可以进群!顺便征集一下下次要去的好吃的郑州老店!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电玩帮游戏资讯专区

电玩帮图文攻略 www.vgo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