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前几天,少前一突然宣布关服,不管它是因为版号问题还是什么,会不会秽土转生,总之二游苟命王又少一位。
![]()
哥们还挺倒霉的
嘻嘻...不嘻嘻,因为我玩云图和少前2的......
回顾2024年,中道崩殂的二游一抓一大把,还能在里头看见不少自己还预约过玩过的游戏。
![]()
粥的成功也很难复制了...
![]()
因为太好笑了所以放进来了
似了之后上线steam,也是一种选择。虽然把steam当灵堂挺鸡脖好笑的,不过这么干的也有,《洛克人手游》《东方弹幕神乐》《高能手办团》......那么为什么不直接一开始就做成买断制的二游呢?
诶,触发我的陷阱卡了。我今天就是来安利游戏的:《叛逆神魂》,不氪金不抽卡,传统单机买断制RPG,角色很涩有大雷。按我当时玩的评价就是,这个质量完全可以做网游割韭菜的。

![]()
我挑了一张我比较喜欢的宣传图,你们可以点进上面链接看
有人可能要问,这游戏老早就公布了到现在还没上线,怎么这个时候突然你打广告?
其实是当初众筹的周边快递了大半年终于到了,想写开箱测评,奈何开箱没什么内容,正好隔了大半年我都忘了当初玩demo什么感觉,所以重温了一下,正好可以用来💦点字(bushi)
(上水课拿手机写的文章,所以就只好去b站借点别人的录屏当插图,私密马赛喵)
剧情大致就是,你作为某个苦命高中生,忍受不了学校的高压政策(游戏里会抽象化一点,校方会比现实更草菅人命一点)最后觉醒,反抗。这个味道很p5,我都在想试玩章节结束了后面是去哪偷其他人的心。
![]()
其实从ui开始就是p5那套高对比度的风格了
![]()
剧情基本上是大家的生活经历了,传闻每个学校都有纯摆设不让用的实验室
战斗方面,长得像回合制,但其实本质上是杀戮尖塔那种抽牌打牌的玩法。嗯,对,就是选中技能拖出一根尖塔的那种箭头丢到敌人身上。
吐槽一下,回合制是一个下限低上限高的玩法,不过如果是二游,其实只要把演出做好就行,大家都是冲着瑟瑟去的,大部分游戏都帮各位验证过了需要给玩家降低难度,追求挑战的都是小众,更多人还是喜欢摇轮椅。
![]()
左边那列我还以为真要persona
最后我的建议是,ui还有演出太保守了,建议直接设计得再fashion一点,超爆沟槽的atlus。剩下的等发售再说吧。其实今天的正题是:
![]()
快一年了,终于到了
是送的周边喵。唉,库里有一款还没发售但周边已经发了的游戏。当时我到驿站拿出来一看,还以为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制作人虽然是个女生,但是她很懂我们想要什么,比如….比如…图上的这个脚。什么?唉我们明日方舟玩家为人正直怎么可能喜欢这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打开之前,还是会有一种期待感(期待什么?期待打开里面偷偷塞了一颗钻石不成?)。虽然,我已经知道里面是什么了
![]()
比起这些我好像更好奇泳装dlc......
![]()
就这些了
你看,拆出来统共五个吧唧三张明信片,包装上那个jiojio图当然是剪下来啦不要浪费。
![]()
这是剩下的那张明信片
![]()
上面的那张明信片,还有制作人手写信,很有诚意嘛。
你看我说过了实际内容不多。文字看着就两行,不过拍开箱视频时还挺有节目效果的
看在我辛辛苦苦💦了这么多字的份上可不可以给我点点赞。其实没什么内容,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张口要盒电,能点点赞我就能开心一整天了喵
没事瞎聊环节:我在想,怪猎荒野的折纸怪物,是不是也算一种广义的,“二次元”,游戏....
关于我为什么会玩少前,还玩少前二,因为我是传奇赤石王,二游基本上你知道的我可能都品鉴过。少前二唯一能留住我的一点就是416,因为她好涩,我喜欢
既然聊回开头,我想象了崩2某一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击杀数➕1的画面,hhhhhhhhh。二游苟命王还有个舰r,这游戏的ldx是真能爆金币啊,你现在去摩点搜舰r还能看到舰r十周年礼盒卖了一千三百万,有的人买游戏不史低坚决不买,有的人为十年前的老游戏能砸几百块。
作为崩崩三百级玩家,我觉得崩2的打怪刷刷刷玩法放今天也挺有意思的。现在的游戏就属于不知道做什么玩法就做回合制卡牌两种挑一个,不知道塞什么内容就塞爬塔boss战公会,然后开服没能用游戏质量吸引住人就大家逐渐退坑,最后就寄了。
其实今年我本来还挺看好斯露德的,可惜b站手游坟场的buff太重了...
虚妄喵说有个什么做赛博机娘抱枕的企划,到时候抱枕图片可以免费送大家。我其实挺感兴趣的有一说一
![]()
找封面图时从虚妄喵那里随便扒的备用封面图
好,爷下课了,正好聊差不多,吃饭去了。
求赞喵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电玩帮游戏资讯专区
电玩帮图文攻略 www.vgover.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