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神话新作S2开启,快来搬砖!

就在刚刚,昼夜颠倒的我如同一条蠕动的蛆,从床上弹跳起来。点开电脑,发现了一则讯息。

我的库存多了两件物品,万幸,不是因为给某个神秘小战队投票而少了两件。

我不免疑惑,现实里面闹鬼也就算了,steam怎么还赛博闹鬼了呢?就算是我每天杀十几亿人,也不该有这么大的怨念才对。

点开一看,发现是一个礼盒,来自帝国神话这个游戏。

看到这件物品,我脑海中突然想到了我和大哥相遇的情景。算一算,上次在帝国神话中下线后,我与大哥已经一年没见。

详情可见

https://api.xiaoheihe.cn/v3/bbs/app/api/web/share?h_camp=link&h_src=YXBwX3NoYXJl&link_id=b1917036ce8f

————————————————————

这篇文章写的好,快去看。

这么一想,这个礼盒就多了许多道不明的意味。或许是礼轻情意重。

这个词得拆开来看,礼确实很轻。为什么不能给我转50的藤子股份?

但聪明的我很快就发现了端倪。这个礼盒上写的游戏,叫做帝国神话•王权。和我先前与大哥一起玩的帝国神话是两个游戏。

什么叫做免费开玩?

给不了解的人说一下,帝国神话王权是一款免费的游戏,而他包含了付费买断制的帝国神话的本体内容和全部DLC内容。

而在一年前,我是半价购入的这个游戏,也就是50块。让我感觉我是一个大冤种...

———————————————————

好巧不巧的是,本作在今天晚上(26号)十点钟将开启新赛季。于是,我打算在新赛季开启后再创建新号。

简单的回顾了一下前作的内容,这也是这个游戏的祖宗之法,沙盒以及冷兵器PVP。我玩的时间不长,但遇到了很有趣的人,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这个游戏主打的沙盒玩法,融合了采集,建造等等元素于一体,同时又可以结成势力,多人PVP,进行冷兵器对战。

我还记得我刚玩的那段时间,加入了一个叫种地老的养老势力。大哥很友好,带着我在河边割芦苇,对我说:

“玉乔,这个游戏很肝,割芦苇是升级最快的方式,等你等级高了,就可以解锁很多后续的东西了。”

而在本次开服的公告里写着,各种经验获取都大大提升。

并且在赛季服中,采集和熟练度的倍率都提升了不少。是为了缩短早期积累的过程。

说真的,新建号的玩家一点苦都不吃说是。想我们那会儿...

现在的小娃娃真是不知足,以前我们连个像样的时间都没有,大爆炸那一瞬连奇点都算不上,物理定律还在打架,但那时候很省事,温度高得连夸克都抱不成团,也不用分什么强相互作用、弱相互作用,只有一锅滚烫的基本粒子汤就很满足了,有的胶子甚至直接在真空中乱窜,不过当时真的很爽快,能量就是一切,哪像现在,宇宙冷冰冰的,还要费劲巴拉地合成个碳原子才肯罢休。

沙盒游戏,无非是砍树,挖矿,造房子,驯服各种动物。本质生存游戏开局,解决温饱,再造个小家。然后慢慢发展。

游戏可以制造的物品很多,随着等级的提高,还可以点出更多的制作蓝图,从而打造更好的装备,开启新的制作路线。高等级也可以解锁更多的内容,包括种植,驯马等等等等,广度足够。

前作中,我只驯服了马,而在现在,大象犀牛什么的,已经都支持驯服了。

而在PVP中,则是结盟,国战以及冷兵器的厮杀。S2赛季初期,战斗会更激烈,并且是大佬们的搏杀场。

你猜我怎么知道?

实测十点过了几分钟才开服,40分钟,在线人数比昨天峰值在线翻了十倍,感觉明天白天这个人数会更多。

也许免费的会吸引更多的人入坑,又会是一场腥风血雨啊。

不说了,我将熬夜苦肝。新开服的物价是最高的,对搬砖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

这个游戏的饰品可以直接上架steam市场,记得前作pve养老,在线奖励爆了几件红色物品,就回了十几块的血。现在刚开服,正是搬砖好时机。

------------------------------------------

总的来讲

本作是情怀加了分。

我初略体验了一下本作内容,其实和前作没有什么区别。是在前作本体和DLC的基础上,略微改动,然后重新开放了赛季服。

作为一款沙盒游戏而言,它太肝了。但作为一款免费的网游而言,他的游戏内容确实非常丰富。沙盒游戏,既有采集的乐趣,也有科技树的深度和玩法的广度。升级装备,采集,种植,驯兽,联盟势力等等等等,游戏的内容非常丰富。

而本作和前作其实没什么区别,唯一的区别是从买断制变成了内购网游。

新赛季搬砖肯定是能搬的,我的评价是,单看游戏内容,57好评率罪不至此。

对沙盒感兴趣的小伙伴或者想要搬砖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我将通宵研究该如何搬砖。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电玩帮游戏资讯专区

电玩帮图文攻略 www.vgo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