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諾蘭。
正在開發自己的獨立遊戲《掏槍幹吧》
最近一直在埋頭開發,但是製作的內容暫時還不能向大家透露。
誰懂這種拉出了黃金巨蟒沒有人可以訴說的孤獨感。
只能先閒扯些別的……
上週末去了溫哥華的優衣庫,主要爲了去買呪術回戦的UT。
就這件
進到店裏我理解爲什麼大家會有加拿大被印度人佔領的刻板印象了。
![]()
我現在非常想在我的遊戲裏多加一個印度角色。
![]()
今年夏天我的發行商應該會帶着《掏槍幹吧》參加一些亞洲的展會。
如果大家在現場看到了還請坐下來玩一玩!加個願望單!
謝謝你們!
更多遊戲資訊請關註:電玩幫遊戲資訊專區
電玩幫圖文攻略 www.vgover.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