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優衣庫裏沒有加拿大人

大家好,我是諾蘭。

正在開發自己的獨立遊戲《掏槍幹吧》

最近一直在埋頭開發,但是製作的內容暫時還不能向大家透露。

誰懂這種拉出了黃金巨蟒沒有人可以訴說的孤獨感。

只能先閒扯些別的……

上週末去了溫哥華的優衣庫,主要爲了去買呪術回戦的UT。

就這件

進到店裏我理解爲什麼大家會有加拿大被印度人佔領的刻板印象了。

我現在非常想在我的遊戲裏多加一個印度角色。

今年夏天我的發行商應該會帶着《掏槍幹吧》參加一些亞洲的展會。

如果大家在現場看到了還請坐下來玩一玩!加個願望單!

謝謝你們!

更多遊戲資訊請關註:電玩幫遊戲資訊專區

電玩幫圖文攻略 www.vgo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