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优衣库里没有加拿大人

大家好,我是诺兰。

正在开发自己的独立游戏《掏枪干吧》

最近一直在埋头开发,但是制作的内容暂时还不能向大家透露。

谁懂这种拉出了黄金巨蟒没有人可以诉说的孤独感。

只能先闲扯些别的……

上周末去了温哥华的优衣库,主要为了去买呪術回戦的UT。

就这件

进到店里我理解为什么大家会有加拿大被印度人占领的刻板印象了。

我现在非常想在我的游戏里多加一个印度角色。

今年夏天我的发行商应该会带着《掏枪干吧》参加一些亚洲的展会。

如果大家在现场看到了还请坐下来玩一玩!加个愿望单!

谢谢你们!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电玩帮游戏资讯专区

电玩帮图文攻略 www.vgo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