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诺兰。
正在开发自己的独立游戏《掏枪干吧》
最近一直在埋头开发,但是制作的内容暂时还不能向大家透露。
谁懂这种拉出了黄金巨蟒没有人可以诉说的孤独感。
只能先闲扯些别的……
上周末去了温哥华的优衣库,主要为了去买呪術回戦的UT。
就这件
进到店里我理解为什么大家会有加拿大被印度人占领的刻板印象了。
![]()
我现在非常想在我的游戏里多加一个印度角色。
![]()
今年夏天我的发行商应该会带着《掏枪干吧》参加一些亚洲的展会。
如果大家在现场看到了还请坐下来玩一玩!加个愿望单!
谢谢你们!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电玩帮游戏资讯专区
电玩帮图文攻略 www.vgover.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