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世界mod遊記——雨世界:乾旱(森林聖域)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我現在情緒失控了。

請各位點個關注,充個電,這對我來說很重要,拜託了。

本遊記參演者:ifa。

Rain World: Drought

我現在一個頭兩個大,我很煩,很無聊,我迷茫了,好像該進精神病院了。

Rain World: Drought是一個大型mod,按我的說法,就是五大哥之一,作爲一個老Mod,它經歷了兩次mod圖大滅絕後(兩次大滅絕是觀望者DLC發售和觀望者DLC1.5更新)依然存活,但是,現在卻已經還是半死不活的:主線道具丟失,無法推行主線,純粹變成了一張mod圖。

另外,CRS珍珠文本翻譯Mod出了問題,我在排查mod的時候才發現的。

Rain World: Drought這個老Mod還是很優秀的,只是讓我覺得,旅途太艱難了。其中一種生物給我的壓迫感不是一星半點......我實在太害怕那個生物了。

森林聖域

我在牆裏,是的,開局就是一個bug。

這是最初的房間,流浪者的外觀似乎也出現了錯誤,尾巴上面的環不見了,但是能力沒有問題......好罷,能力就剩下三段跳了。

Rain World: Drought的故事是在獵手之前的,禁忌珍珠是由流浪者護送而非矛大師,可以說,Rain World: Drought的故事完全取代了矛大師時間線,畢竟官方也沒承認傾盆大雨是正史對不對......

Rain World: Drought初次給我的印象不是特別好,直到第一個避難所雨眠出來後,完全就能感覺到這種踏上旅途的暢快和......舒服。

lush mire的寶座還無法撼動,但是Rain World: Drought描述的生態繁榮絕對算得上第一。

森林聖域的不少房間的背景都是鬱鬱蔥蔥的,這也導致我根本找不到矛和石頭,而且這種地形很不適合戰鬥,所以主打一個就是能跑絕不幹仗。

這個,我自己稱它爲地龍,它太可怕了,高移速,100%致死,高靈活性,特別嚇人,比鋼鳥和鋼禿鷲可怕。

我實在害怕地龍,它好像開了自瞄,真的嚇人。

Rain World: Drought少有擬態草,這讓我受怕很久了,lush mire的巨型擬態草,The Lost Tunnels裏的老六,許多mod圖裏擬態草的位置都放得很雞賊,導致我看見可疑杆子就得看一次地圖。

你看你看,機動性太高了,又是100%致死,這就是爲什麼我特別怕這玩意。

我喜歡這個場景。

它這個地方不放擬態草真的說不過去,可是它真的沒有擬態草。

森林聖域的場景立體感很強,但是植被太茂密,我就根本看不清背景描述的位置。

不過背景這尿布我仍然記得,大都會有很多這種尿布。

這裏太眼熟了,記憶陵墓,跟這裏一個德行。這裏把鋼鳥換成了地龍,更可怕更危險。

充滿考驗的摘果子。

這裏我就要說一下了,流浪者的技能是跳躍,目前子彈時間和格擋都已經失效,四段跳也是,目前只剩下三段跳了。按一下地圖鍵,在左下角圖標消失前在空中按跳躍,方向鍵可以操控彈跳位置,可以進行三次彈跳,每次彈跳程度都會遞減。

綠色的紅樹。我在Preservatory也見過,在那裏,它們被泡在防腐液裏。

這地龍真的可怕啊。

再往前走就是去農場陣列了。

塔頂,我記得有飛地龍來着。

它這裏鏈接了那個很高的根本碰不到的那個收費站,還有另一個地方。

這個收費站易攻難守,幾個手雷過去全都得死。

我是直接闖過去的。

往前走就會來到天空羣島,我真不知道怎麼連接到那裏的。

泥漿浴我倒是挺喜歡,但是似乎沒有關於泥漿的作用,除了身上變髒。

這裏的過渡色很長,從翠綠到清綠,最後發黃發紅,又不失掉綠。

只有天空羣島纔有這種色調。

這裏的路也是很危險,一失足成千古恨。

那棵樹怎麼長這麼高的?

 你們多胞胎。

通訊陣列,這裏原先可是沒有下方管道的,它改出來了。

森林聖域遊歷了一部分。

請各位點個關注,充個電,這對我來說很重要,拜託了。

PS: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永久停更......或許因爲創意工坊原因,或許因爲我的原因,我很煩,很鬱悶,我近乎要發狂,所以,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永久停更。

各位把以後每一期當做最後一期看罷。

這期也是第50篇遊記了。

更多遊戲資訊請關註:電玩幫遊戲資訊專區

電玩幫圖文攻略 www.vgo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