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oled顯示器推薦(個人向)

在開始之前疊個甲,本文根據個人作爲一名普普通通的遊戲玩家的角度購買4koled顯示器的歷程來推薦,非軟廣,如有不足歡迎大家溝通交流

首先,我是一名中高段位的cs玩家,所以高刷240hz的顯示器成爲了我的必需,戰績可查

去年入手了華碩的vq258qm,從60hz到240hz的刷新率轉變讓我一下很不舒服,但是過了一段時間適應以後,感覺240hz刷新率讓我反應如風,在cs2裏對槍酣暢淋漓,很爽

但是隨着我對遊戲世界的探索,色彩表現不足的TN屏讓我很不舒服,隨時電子陽痿。於是我開始尋求一款色彩表現好又是高刷的顯示器,看了各種盒友集美還有b站的介紹,於是我對準了4koled顯示器


彼時我的顯卡還是去年九月和顯示器一起買的藍寶石6750xt,看了各種顯卡能不能帶的起4k的文章,得出一個結論:可以帶,但體驗不好。所以就在上個週末我專門換掉了我的顯卡和650w長城電源,裝機4080s和850w電源就是爲了4k顯示器。

        從下午五六點拆機換顯卡和電源到晚上十點

               (剛拆下來熱乎的藍寶石6750xt)

從一個月前黑嗎嘍要出來的時候,我就下定決心要換了,於是在琳琅滿目的4koled市場尋找高性價比的顯示器,同時要兼顧高刷的需求。

剛開始的時候,我在盒友的帖子裏看到了微星mpg321urx和微星mag321upx,名字有點繞口,兩個顯示器差價2k,丐版的7k價格讓我很不舒服,我都花這麼多錢了就配個丐版???再想多加2k又捨不得。。於是我又放棄了。(ps丐版雖然沒有接口照樣可以刷固件,和mpg更新策略不一樣)


後面我又看了飛利浦32m2n8800,看了各種帖子,都在說“貼標冠捷”,“質量不行”“飛利浦時代末期的泡沫”

所以又我被勸退了。


剩下的大部分顯示器要麼不是rog和外星人富哥專屬玩具都要1w左右沒有性價比,所以我就都果斷放棄


lgc4之類的我也看了但是不符合32寸,都是四十多寸的超大屏,雖然性價比很高,但是考慮我的桌子寬度我還是果斷放棄了(ps實際上32寸對於我來說已經夠大了)


在我走投無路之時,柳暗花明間我看到了這款技嘉fo32u2,32寸4koled顯示器,自帶音箱(聽個響)和usb,最重要的是價格只有7k遠遠便宜其他同類型顯示器,於是我又刷了大量帖子,發現評價都挺不錯的。技嘉的fo32u2性價比很高,而它的高配版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dp2.1戰未來,這對於我來說沒有需求,而它的高配版也是1w相比rog和外星人這些富哥品牌也是性價比拉滿(ps它們可沒有dp2.1)


當我信心滿滿打開購買頁面,發現某寶某東某物某多都是缺貨狀態。。。我諮詢客服了解後得知技嘉顯示器產能不足一個月就十幾臺。但是當我看微星的顯示器後我發現沒有缺貨可以買(ps這些顯示器的面板都是來自三星,所以顯示效果都是一樣的),隨着我瞭解的深入我發現,目前4koled240hz的顯示器都處於產能不足嚴重缺貨的狀態


思慮良久,我終於下定決心。於是七月在某寶自由旅預訂了技嘉fo32u2,等了接近一個月終於上週末發貨了,順豐很快,我終於拿到了我心心相念的顯示器(ps顯示器包裝很大)於是週末在顯卡和電源更換完畢後,上機體驗,順便看了一眼顯示器包裝,發現是7.17生產的

跑了一下基準測試,還有賽博朋克2077,荒野大鏢客2,霍格沃茲等3a大作顯示器效果非常震撼,色彩表現搭配4080s真的是無與倫比的視覺體驗,從圖片來看可能屏幕不是很亮和很大,實際32寸真的是很大了,後面爽玩了一晚上的遊戲,治癒了我的電子陽痿,同時舊的華碩vq258m也被我用作了副屏,一對比就發現漏光很嚴重,根本不在一個量級

路走到這裏,發現我當初選擇的技嘉fo32u2真的沒有錯,技嘉fo32u2真的是yyds,同時也感謝某寶自由旅的客服,前後一個月嘮嗑嘮了很久,耐心解答了我的很多疑惑

技嘉fo32u2顯示器非常醇正,喫着kfc週末瘋狂拼,想着黑嗎嘍下週發佈,玩着色彩一流的賽博朋克2077(ps忘拍照了是真的分不清現實和虛幻),我舒服了盒友們,感覺人生最大的快樂😆莫過於此 ! !

更多遊戲資訊請關註:電玩幫遊戲資訊專區

電玩幫圖文攻略 www.vgo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