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时准点,早餐侠提醒你:现在是早上7点[cube_喜欢]

该吃早餐了

昨天有个阿姨说我煮的粥很烂糊很好吃,但是我不敢告诉她,其实是因为我不知道煮到什么程度算煮熟就干脆直接煮烂糊算了,烂糊的一定熟了,我还能卖这么久真是奇迹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电玩帮游戏资讯专区

电玩帮图文攻略 www.vgo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