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三角洲選頭戴式還是入耳式?

三角洲新賽季要開始了,

之前我一直用入耳式比較多,

說實話兩種設備打圖體驗差別真挺大。

就拿我最近用的比較多的來說吧,

先說雷蛇入耳,優勢就是非常輕便

並且沒有延遲,能把我喫灰的話筒🎙拿出來用,

長時間打不會擠腦袋,

遊戲內風聲,槍聲小鳥🐦叫聲比較清晰,

對於鼠鼠特別友好,我要掏遍所有鳥窩🪹

因爲是入耳式,所以我不太敢把聲音拉大

近距離的腳步聲非常清楚,

但是如果是大地圖遠處槍聲則需要把聲音拉大。

這時候找到之間的平衡點就顯得尤爲重要‼

再說說烏龜海岸頭戴,

大單元聲場更開闊,

用我朋友的話來說:

在飛機上不要和他講話,他聽不清

行政樓能分辨敵人位置。

自帶語音麥組隊比較方便,

麥克風自帶 AI降噪,

在嘈雜的環境中表現還可以。

耳機罩是織物材質,

能緩解頭戴式耳機帶來的悶熱,

當然這塊肯定比不過入耳式。

不過它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如果有人罵你可以把耳機麥夾在中間

你罵別人等於罵自己這句話具象化了

但我還沒試過,不過方法我教給大家了

所以現在就面臨一個選擇問題,

三角洲到底是選頭戴式還是入耳式呀?

更多遊戲資訊請關註:電玩幫遊戲資訊專區

電玩幫圖文攻略 www.vgo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