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新賽季要開始了,
之前我一直用入耳式比較多,
說實話兩種設備打圖體驗差別真挺大。
就拿我最近用的比較多的來說吧,
先說雷蛇入耳,優勢就是非常輕便
並且沒有延遲,能把我喫灰的話筒🎙拿出來用,
長時間打不會擠腦袋,
遊戲內風聲,槍聲小鳥🐦叫聲比較清晰,
對於鼠鼠特別友好,我要掏遍所有鳥窩🪹
因爲是入耳式,所以我不太敢把聲音拉大
近距離的腳步聲非常清楚,
但是如果是大地圖遠處槍聲則需要把聲音拉大。
這時候找到之間的平衡點就顯得尤爲重要‼
再說說烏龜海岸頭戴,
大單元聲場更開闊,
用我朋友的話來說:
在飛機上不要和他講話,他聽不清
行政樓能分辨敵人位置。
自帶語音麥組隊比較方便,
麥克風自帶 AI降噪,
在嘈雜的環境中表現還可以。
耳機罩是織物材質,
能緩解頭戴式耳機帶來的悶熱,
當然這塊肯定比不過入耳式。
不過它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如果有人罵你可以把耳機麥夾在中間
你罵別人等於罵自己這句話具象化了
但我還沒試過,不過方法我教給大家了
所以現在就面臨一個選擇問題,
三角洲到底是選頭戴式還是入耳式呀?
![]()
![]()
![]()
![]()
![]()
![]()
![]()
![]()
更多遊戲資訊請關註:電玩幫遊戲資訊專區
電玩幫圖文攻略 www.vgover.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