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新赛季要开始了,
之前我一直用入耳式比较多,
说实话两种设备打图体验差别真挺大。
就拿我最近用的比较多的来说吧,
先说雷蛇入耳,优势就是非常轻便
并且没有延迟,能把我吃灰的话筒🎙拿出来用,
长时间打不会挤脑袋,
游戏内风声,枪声小鸟🐦叫声比较清晰,
对于鼠鼠特别友好,我要掏遍所有鸟窝🪹
因为是入耳式,所以我不太敢把声音拉大
近距离的脚步声非常清楚,
但是如果是大地图远处枪声则需要把声音拉大。
这时候找到之间的平衡点就显得尤为重要‼
再说说乌龟海岸头戴,
大单元声场更开阔,
用我朋友的话来说:
在飞机上不要和他讲话,他听不清
行政楼能分辨敌人位置。
自带语音麦组队比较方便,
麦克风自带 AI降噪,
在嘈杂的环境中表现还可以。
耳机罩是织物材质,
能缓解头戴式耳机带来的闷热,
当然这块肯定比不过入耳式。
不过它还有一个好处😋
就是如果有人骂你可以把耳机麦夹在中间
你骂别人等于骂自己这句话具象化了
但我还没试过,不过方法我教给大家了
所以现在就面临一个选择问题,
三角洲到底是选头戴式还是入耳式呀?
![]()
![]()
![]()
![]()
![]()
![]()
![]()
![]()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电玩帮游戏资讯专区
电玩帮图文攻略 www.vgover.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