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工不快樂 阿狗想念假期…

大家好啊,這裏是還沒從假期裏回味過來的阿狗。

不知道大家的假期過得如何?反正狗玩爽了…

帶着狗的新雞煲玩偶喫了一頓開工大餐 然後遇到了儲君?

順便可以關注一下我們的肉鴿爬塔遊戲《哈瑪雷特》謝謝汪!

更多遊戲資訊請關註:電玩幫遊戲資訊專區

電玩幫圖文攻略 www.vgo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