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不快乐 阿狗想念假期…

大家好啊,这里是还没从假期里回味过来的阿狗。

不知道大家的假期过得如何?反正狗玩爽了…

带着狗的新鸡煲玩偶吃了一顿开工大餐 然后遇到了储君?

顺便可以关注一下我们的肉鸽爬塔游戏《哈玛雷特》谢谢汪!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电玩帮游戏资讯专区

电玩帮图文攻略 www.vgo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