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撿垃圾日誌1(重置版)

大家好,這裏是膨大豬,有很多兄弟說以前的圖文太難看了。讓我重新用文章重置一下,膨大豬當場就坐不住了。每天一更已經耗盡了我所有的體力。竟然還要我重置。不過我還是重新發一下以前的內容供大家取個樂子。

事情還要從一個月之前說起,我當時剛開始迷戀在二手平臺撿垃圾,就在那天,我在海鮮市場逛東逛西的時候突然發現了我以前關注的貨場商家上架了個78元的北通宙斯二,雖然不知道好的壞的,還沒有面殼但是這個對於膨大豬這種垃圾佬來說已經是值得拆件的程度了。遂開心拿下。

  貨場老闆也幫我試過了,可以通電。

然後就是經典到禍環節,一通電測試發現竟然完全沒問題。我們來看看這個手柄的樣子吧

可以看到這個正面還是不錯的,手柄通體成亮銀色。模塊部分基本都是白色的。雖然沒有面殼,但是瑕疵也不大,就是缺個搖桿加上搖桿有點髒。然後是背面

背面採用四背鍵設計,兩段扳機鎖加上橡膠握把,加上頭頂的兩個頂鍵就是六個映射按鍵,十分的多功能,可以說宙斯二絕對是北通的巔峯之作,可惜現在高開低走了。沒別的瑕疵,就是膠皮握把那裏有個小破皮,有的地方還需要酒精擦。總之還是很開心的,畢竟這個價格還是很香的,下一步準備淘點配件把它裝飾一下。

手感方面,我這把的abxy採用光軸微動設計。雖然依舊延續了國產的鬆鬆垮垮,不過這個手柄在當時可以說是最頂尖的手柄。手感的確不錯。感覺是爲了對標精英二存在的。放在現在依舊能打。和過幾期的北通鯤鵬形成鮮明的對比。北通真是越活越回去。總之這個價格我還是很滿意的。

  至於缺的那個搖桿,非常的難受,無論是精英搖桿,c40搖桿,八爪魚3的搖桿還是制動o+的搖桿都沒法呆在上面一點。所以只能單買了。

  還真不知道要是把它配齊要花多少,缺一個搖桿和麪殼,要是可以的話還想要接收器,要是多的話我就買個搖桿湊活用了,反正面殼也不會太影響操作。

本次消費:78元

然後是後續,沒找到吧,還有後續,過了兩天我就撿到了配件,首先是一個全新的面殼35塊

  我們看看實物

然後別的比如搖桿啥的配件就先不能說呢,因爲涉及到以後的重置版,敬請期待哦。面殼我給它裝上了,我們看看裝上之後帥不帥,還是很帥的。

這個手柄雖然是第一期的產物,但是畢竟它瑕疵還是挺大的,我就想着也沒啥收藏的必要,就賣掉了,它也就成了我唯二賣掉的一把手柄。總之還是挺好看的。78,值!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內容,如果你喜歡膨大豬,請電它牛牛,膨大豬牛大不怕,畢竟以前的圖文都沒法電捏。

本次消費78+35=113

因爲是重製版,所以質量肯定沒有新發布的高,請大家多多包涵。

更多遊戲資訊請關註:電玩幫遊戲資訊專區

電玩幫圖文攻略 www.vgo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