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運氣好以史低價格換代了一些外設,換了ROG 夜魔X還有ROG 龍鱗ACE 2。但是非常蛋疼的是龍鱗ACE 2不支持奧創,只支持網頁版。雖然托盤也能顯示電量吧,但是終歸不方便。因爲我除了手柄,其他所有設備都是2.4GHz連接的,所以我就在想能不能像藍牙設備一樣有個能集中顯示電量的地方。這個時候我找到了一個軟件EasyBluetooth
![]()
這簡直救了我的老命了,因爲無線設備多,我有不愛每天充電,所以一般都是等電量低於一定程度才充。但是每次都要開個軟件還挺麻煩的於是就開始研究能不能在更明顯的地方無痛的看到電量。然後我就發現了一個很好的功能,托盤顯示!
![]()
雖然我的托盤成分非常複雜,但是我還挺想在托盤能像右側顯示顯卡和CPU溫度一樣顯示電量。這個FL就是我的設備是滿電的意思,多設備的情況下可以指定一個設備的電量固定顯示在托盤上。如果沒有指定,托盤將會顯示電量最低的那一個,這一個設計真的很人性化。
隨着我更深入的研究我發現還有在桌面上顯示的功能,這就更加方便了,效果如下:
![]()
可我還是不滿足,我有一個小的副屏我在想能不能在那上面顯示沒想到真的可以。作者做了一個wallpaper engine,可以直接套用,效果如圖:
![]()
我看還支持AIDA64的面板顯示,但是我不會AIDA64的面板製作,有懂得老哥可以幫幫我
總的來說,這個軟件簡直是我這種有電量焦慮的無線星人最需要的軟件了。雖然有些像是換皮膚或者同品牌多顯示的高級功能需要氪金但是比起麻煩的多點幾下看電量,還是很值得的!
更多遊戲資訊請關註:電玩幫遊戲資訊專區
電玩幫圖文攻略 www.vgover.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