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性能高了技術反而下滑?馬超的槍跟不上144幀的幀率了?!

農又開新賽季了,不知道各位寶貝都打到什麼段位了?

箐夢前幾個賽季在組排打排位賽,上個賽季爲了拿自己絕活英雄的金標也是開始奮戰巔峯賽了。

賽季初的時候運氣不錯連勝了,第一週就直接圓夢拿到了元歌的金標,而且還是省50的標

不過比較倒黴的是打上頭了,賽季第一週一千八晉級賽觸發滿減機制直接給我掉了一百多分。

期間打的斷斷續續分也沒怎麼漲,一直到五月底纔開始重新打巔峯賽。

賽季結算時也是來到了巔峯2097了喵。

之前從2100掉下來差點去打1900晉級賽,纔打回來

順便還把最後一週的省標也給拿到了。

而要打出如此流暢的操作,自然少不了一臺.....

咳咳,自然少不了我去年新換的iqoo15的幫助。

之前在用的iqoo10大學用了三年多,雖然打遊戲還不算很卡,但是發熱太嚴重續航也不太行。咬咬牙咱也是直接入手了iqoo15

有一說一換新手機以後遊戲體驗確實不錯。

而且遊戲幀率還從120幀漲到了144幀。

初上手的時候感覺確實是不一樣。

中路牢底坐穿了喵

當時上大學的時候沒換手機,打王者還是60幀玩,現在體驗過120和144幀之後再用60幀玩王者簡直折磨,玩不下去一點。

不過從120到144幀的提升肯定是沒有60直接到120幀的提升大就是了。

爽確實是爽,但是經過我的體驗,我發現了性能提升的一個缺點

雖然我現在主要是玩元歌,但是馬超偶爾也是會玩的。

而在手感上我發現了一個嚴重的問題。

首先,玩過馬超的都知道,他在撿到槍以後血條下面會有強化普攻的持續時間讀條。

而在換了新手機之後,我玩馬超發現每次強化普攻在讀條明顯還有一小格的時候會非常突兀的結束。

一開始我以爲是換手機了沒適應,結果經過自己遊玩和看其他馬超博主的視頻對比發現自己的強普時間確實是會少

以至於想卡極限存槍時間經常會A不出來。

我以爲是我設置的問題,實際上是144幀的問題。

改成120幀之後就不會存在這種問題了。

感情說我得性能提升變成負提升了?!

不過這種影響手感的問題目前我只在馬超身上見過,玩其他英雄基本都是正面提升。

而且在進入遊戲之後幀率的設置依舊可以雖然更改,所以倒也不算什麼大問題。

之前一直在用的iqoo10打遊戲的時候最明顯的觀感就是手機發燙,尤其是夏天玩更是燙手,基本上玩幾局就要滿手都是汗。

而目前在用的iqoo15雖然打遊戲依舊避免不了發熱,但是完全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即便是高強度遊戲也只會感覺有點熱,基本不怎麼影響遊戲的體驗。

而且也不會因爲手機發燙掉幀,面前半年多的使用中,無論是之前天氣比較冷還是現在已經步入夏季,都沒有出現過手機發熱大幅度掉幀的情況,基本都是穩定在144幀。

目前15系列也是推出了三款機型了,分別是iqoo15、iqoo15u和iqoo15t

15u我沒有上手體驗過,但是15t箐夢我剛好也有一臺。

15和15t咱平時都是順手拿到哪個就用哪個打農。

兩者雖然芯片不一樣,一個是驍龍8至尊版,一個是天璣9500 Monster,但是玩個農都是能直接極致畫質拉滿穩定運行的,基本沒什麼區別。

不過視覺效果上感覺15t的表現要比15好一點。

而最大的區別大概就是15t的8000mAh大電池比起15在長時間遊戲上的續航體驗更好。

畢竟玩到一半還要邊衝電邊玩確實有點影響操作。

如果對目前王者的最高畫質依舊覺得不滿意想要更高的分辨率的話,還可以通過手機自帶的遊戲工具開啓“超級分辨率”。遊玩體驗直接拉滿。

而在價格上15t相較於15也更友好一點

所以箐夢我個人的體驗是喜歡長續航以及預算不那麼足的話可以選擇15t。

不止侷限於玩點農,對遊戲性能要求更高的話可以選擇15。

至於15u....預算充足的話那還猶豫什麼?

更多遊戲資訊請關註:電玩幫遊戲資訊專區

電玩幫圖文攻略 www.vgo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