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區零3.0優化這麼好的嗎?感覺沒有盒友說的那麼差啊

如題

5070ti開dlss4.5打開了補幀 zzz遊戲確實更新到3.0版本號是沒錯的,光追拉滿甚至過劇情的時候都能跑到4k240 跑滿顯示器

哪怕進入戰鬥都能有4K180~200(圖片很糊不像4k是正常的,鴻蒙版xhh哪怕你自己上傳的時候勾選了原圖,也會被默認壓縮一遍gif都發不了,壓縮過後就不能動了)

過劇情的時候渲染延遲低至4~6ms,平均PC延遲也只有16ms

1% low幀都能有180~220

有人可能會問說補幀不是不增加low幀嗎?怎麼1%low還這麼高

這是因爲由於這次測試涉及到 DLSS 幀生成,在這個模式下,傳統的 1% Low 幀率數據採集結果是存在問題。

傳統的 1% Low 數據是在 MsBetweenPresents 的時候採集,無法精確反映卡頓狀況,因爲畫面在遞交到顯示器之前,渲染流水線上仍然有多個步驟需要執行,這些步驟可能引發的延遲。

而 Frameview 則可以在 MsBetweenDisplayChange處採集數據,得到能最精確反映畫面流暢度的 1% Low 指標。

NVIDIA Frameview 將舊式的 1% Low 稱作 1% Low Present,而 MsBetweenDisplayChange 的 1% Low 則替代前者成爲現在新的 1% Low。

我這裏的數據也採用了Nvidia APP所呈現的新的1% Low 數據,因爲這個數據的確如 NVIDIA 所說的,能更加準確反映 DLSS FG和 DLSS4.5 DMFG 時的延遲表現,能更好地反映玩家的實際體驗。

更多遊戲資訊請關註:電玩幫遊戲資訊專區

電玩幫圖文攻略 www.vgo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