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你發出入坑鬼泣5的邀請(是否接受?)
同意邀請後,我感覺自己的精神狀態的確發生了改變。。。
![]()
在此之前,我沒有任何act遊戲的經驗。一週目選了魔人模式,耗時16h(其實感覺應該沒這麼多,比較有的時候會掛機一會)
玩這個遊戲很爽,戰鬥爽!!!
優秀的戰鬥設計,多樣的人物戰鬥系統。我個人最喜歡的是但丁,武器形態多,招式帥,尤其是魔人模式,玩起來真的爽。
而玩尼祿的時候感覺最舒服的是他的BGM響起來的時候,不得不說主角排面還是有的,這個BGM真的帶感。
![]()
至於v,自動擋不用多說,第一個sss就是開自動連招用v打出來的。
這個遊戲的一大爽點就在於打連招,然後評分猛猛漲,不過我一週目用的是自動連招,這個模式能好好地解決我記不住那麼多招式的問題,畢竟應付不了的時候亂按一通也行。
不過我用的是鍵鼠,所以有些招比較難搓,像但丁從後往前推的那個劍氣我就搞不出來,這個劍氣我感覺還挺帥的。
![]()
帥
雖然說這遊戲是爽遊,但是也有不少挫敗感的地方。我感到難度最大的地方就是祕密任務,有些任務的條件死活打不出來,耗費了大量時間。
還有有些怪,一個不注意就會打斷你的連招,這個是真噁心。
鬼泣5的劇情和人物塑造我個人覺得還是不錯的。劇情應該是承接第四部,所以有些地方會看不懂,但是不影響看劇情和體驗遊戲,概括一下就是:世子之爭,向來如此。
![]()
遊戲中的人物都非常有特色。
主角尼祿一頭短髮就像一個暴躁精神小夥,行事風格也是風風火火的,看起來非常正義,最後讓兩兄弟和好的舉動也非常好,重情重義。不過這個形象。。。我看四代的長髮就很帥啊。
![]()
啊啊啊啊,我要力量,不要小看我們之間的羈絆啊
v可以說是英俊了,瘦弱的詩人形象讓他身上透露出一股邪魅的氣息(邪魅一笑)。
![]()
大詩人
而但丁這個痞帥的老頭是非常的有趣,太騷了,尤其是拿到帽子的那一段MJ的舞蹈,直接給我笑噴了。因爲鬼泣5發售時是MJ逝世十週年,所以這段作爲致敬。我直接雙廚狂喜。
![]()
耶✌
三個女角色也是各有特點,短髮lady蕾蒂,長髮trish翠西,馬尾nico妮可。我最喜歡短髮的lady,可愛捏。。。
![]()
畏懼了
![]()
![]()
嘻嘻
還有一個活在電話裏的Kyrie姬莉葉,尼祿的伴侶
![]()
不過,儘管這個遊戲有這麼多優點,但我仍然不會深入玩,最多會開二週目三週目。主要是練習成本太長了,精通要幾百個小時,有這時間,那我還不如多玩幾個或者直接學個才藝。
你說我爲什麼都現在都沒有提到維吉爾?
對不起,但是我得了一種一看到維吉爾的臉就想笑的病。
![]()
嘻嘻
(長嘆一口氣)
6月15日下午4點04分
嘿維吉爾,你動不動就開傳送門的日子結束了,把閻魔刀給我。
![]()
想要的話,你得自己來拿。
![]()
(塑料不可降解)
這些規矩你早就懂得。
![]()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魔劍穿模了)
*意義不明的鼓點
我們打過多少架了?
不好說,童年記憶裏我們一直在打架。
*大量意義不明的鼓點
來吧維吉爾,一了百了。
(士力架橫掃飢餓做回自己)
![]()
太抽象了,這就是大病區的實力嗎,我也是正式加入大病區了。
我管你這那的,l need power!!!
最後推薦這個遊戲,真好玩吧
![]()
這手可真手啊
![]()
兩兄弟最帥的一張
更多遊戲資訊請關註:電玩幫遊戲資訊專區
電玩幫圖文攻略 www.vgover.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