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卡牌类,感觉很好玩捏。
现在只能打到第二层boss房,然后水灵灵地被干掉。
还是蛮有难度的,对牌组与出牌策略很有要求,尤其是前期牌不多的时候。
所以很有挑战性吖,现在满脑子都是爬塔!
为了爬塔,我决定赶紧把活儿干完。
上头,上头,真上头!
![]()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电玩帮游戏资讯专区
电玩帮图文攻略 www.vgover.com
第一次玩卡牌类,感觉很好玩捏。
现在只能打到第二层boss房,然后水灵灵地被干掉。
还是蛮有难度的,对牌组与出牌策略很有要求,尤其是前期牌不多的时候。
所以很有挑战性吖,现在满脑子都是爬塔!
为了爬塔,我决定赶紧把活儿干完。
上头,上头,真上头!
![]()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电玩帮游戏资讯专区
电玩帮图文攻略 www.vgover.com
2026-06-27
2026-06-27
2026-06-27
2026-06-27
2026-06-27
2026-06-27
2026-06-27
2026-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