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尖塔2也太上头了叭![cube_爱心]

第一次玩卡牌类,感觉很好玩捏。

现在只能打到第二层boss房,然后水灵灵地被干掉。

还是蛮有难度的,对牌组与出牌策略很有要求,尤其是前期牌不多的时候。

所以很有挑战性吖,现在满脑子都是爬塔!

为了爬塔,我决定赶紧把活儿干完。

上头,上头,真上头!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电玩帮游戏资讯专区

电玩帮图文攻略 www.vgo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