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eam评价
事情是这样的,在小黑盒上面看到有人发出了一个玩家评论,大概意思就是牢村当了彪子还要立牌坊。制作组态度有问题!
这里我要说明一下,这位玩家说错了!牢村本来就没有节操~不存在要立什么牌坊!
第二个问题,猫娘是早期的元老玩家,由于我实在忙不过来,免费发电帮我管理QQ群。我早期确实很有原则(刚开始不懂事),所以他当真了。以为我真的很有原则~不怪他。并且他回复也还算得体啊,没有评论说的那样。【证据录放评论区了】
牢村be like:
游戏发售前:我是个有原则的人!游戏就该这么设计!
游戏发售后:求求你们,怎么改你们才肯买游戏?!我改!
所以说呢~最近游戏史低打折!(免费更新新武器+新皮肤!免费送!)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电玩帮游戏资讯专区
电玩帮图文攻略 www.vgover.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