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览:《暗黑4》S11圣化赛季【四大次级魔王+天使哈德尔】登场!

目前【黑五】史低年度大促(国际战网+Steam)的《暗黑破坏神4》将开启 S11赛季国际服 12月10日 凌晨 / 国服12月12日下午),四大次级地狱魔王将首次集结。

赛季攻略:

现在我(B站:D4先遣庇所)带来所有它们【台词】的独家解析,你将会在新赛季中,看见或听见它们:

🩸【阿兹莫丹 Azmodan · Lord of Sin】

登场:

  • 想我了吗?(Did you miss me?)

  • 庇护之地,成熟待收的猎物。(Sanctuary, ripe for the taking.)

  • 如此多的罪恶……仿佛回到了家。(So much sin. Feels like home.)

  • 你的世界将属于我!(Your world will be mine!)

特殊攻击时:

  • 阿兹莫丹,将重临王座!(Azmodan shall reign.)

  • 准备忏悔吧!(Prepare to repent!)

  • 无处可藏。邪欲终将占上风。(There is no hiding. Wicked desire always prevails.)

  • 你以为自己很聪明吗?(You thought you were so clever.)

死亡时:

  • 我……不可能被击败?! (I...cannot be defeated?!)

  • 不可能!(Impossible!)

  • 我的征服尚未结束!我会归来!(My conquest has not ended! I will return!)

  • 你将为你的罪孽付出代价!(You will pay for your wicked sins!)

伏击事件结束时:

  • 我才刚刚玩得开心呢。(And I was just beginning to have fun.)

  • 享受这短暂的胜利吧,死亡仍在追随你。(Savor this fleeting triumph, for death still comes for you.)

  • 这只是开始。我的军团,无穷无尽。(That is only the beginning. My legions have no end.)

📚传说书道具·语音文本:

  • 他们将记住我的名字——阿兹莫丹,罪恶之王。

  • 我的影响将如潮水般淹没世界,让意志与道德崩塌。(They shall know my name... Sin will rise like a tide and drown this world.)

  • 我是燃烧地狱的主宰。我的军团将再次渗入庇护之地,反抗者都将灭亡。(I am Lord of the Burning Hells... those who dare oppose me will be undone.)

  • 可怜的督瑞尔,可悲的安达利尔,没有我,他们如同盲目漂泊的虫子。

  • 他们需要我的意志,引领他们走向更深的伟大黑暗(They need my will, my command, to guide them toward darker greatness.)

  • 彼列,你被自己的谎言所缠身。你说的话毫无恐怖可言。而“阿兹莫丹”这个名字,却让凡人颤抖。(Belial, you are ensnared... whispered with trembling lips.)

  • 我不会向任何至高恶魔(*注释:迪亚布罗、巴尔、墨菲斯托)低头!当他们腐朽之时,我将取回属于我的力量(I bend to no Prime Evil... I will rise as their thrones crumble beneath them.)

🩸【彼列 Belial · Lord of Lies】

登场:

  • 一个新的低语,加入了我的群体。(A fresh whisper joins the swarm.)

  • 又一个灵魂,等着被收割。(Another soul for the taking, I see.)

  • 想见见黑暗与死亡吗?让我为你引荐。(Do you want to meet darkness and death? I will introduce you.)

  • 庇护之地,是我的画布。(Sanctuary is my canvas.)

事件触发:

  • 我一直在等些有趣的事。(I’ve been waiting for a bit of fun.)

  • 我的世界,我的规则!(My world. My rules.)

  • 你的现实,只是梦。我来唤醒你。(Your reality is a dream. I’ve come to wake you.)

特殊攻击时:

  • 你感觉到了吗?失去控制的感觉。(Do you feel that? The loss of control?)

  • 该怎么办呢?呵呵,怎么办呢?(What to do? What to do?)

  • 我会在哪里呢?(Where could I be?)

死亡时:

  • 我还没完!我会回来的!(I am not finished with you! I will return!)

  • 我将重生,在愤怒中雕刻我的形体!(I will rise again, carved in fury.)

  • 什么?!这怎么可能!(What!? How can this be?)

  • 你的小瞧,将成为你的灭亡。(Your underestimation will be your demise.)

📚传说书道具·语音文本:

  • 当我开口,真理便随我而弯曲。现实,取决于我怎么说。(The truth bends when I speak. Reality is what I say it is.)

  • 至高恶魔炫耀他们的皇冠。而我的低语,比他们的咆哮更深刻。(The Prime Evils parade their crowns...)

  • 我编织阴影,在棋盘雕刻之前就布好局势。(I craft shadows. I arrange the board before the pieces are even carved.)

  • 看着我吧,阿兹莫丹,我不想成为你。你太可预测了。而且,说到底——没有谎言,哪来的罪?(Look at me, Azmodan... What are sins if not accompanied by lies?)

  • 卡尔蒂姆在燃烧,却从未完全化为灰烬。灰烬喂养着我的蛛网。无限的,如同燃烧地狱本身。哈哈哈哈……(Caldeum smolders... Endless like the Burning Hells. (laughs))

🩸【安达利尔 Andariel · Maiden of Anguish】

登场:

  • 接受恐惧吧,那么痛苦会变得更甜美(Accept the fear, and the pain will feel better.)

  • 我喜欢你们的世界。我想……我会留下它(I like your world. I think I'll keep it.)

  • 这真是让人愉悦……(I will relish this.)

  • 你的尖叫,将成为我的交响曲(Your screams will be my symphony.)

屠夫联动时:

  • 准备好去死了吗,小蛆虫(Are you ready to die, maggot?)

  • 我会细细品尝每一声尖叫(I will savor every scream.)

  • 那个愚蠢的天使救不了你(That foolish angel cannot save you from me!)

  • 无论你逃到哪里,我都能找到你(There is nowhere you can go that I won't find you.)

死亡时:

  • 我会再度崛起!你的胜利毫无意义(I will rise again! Your victory means nothing!)

  • 我的兄弟们会为我复仇(My brothers will avenge me!)

  • 这痛苦……是如此甜美。我很快就会与你分享(This anguish is so sweet. I'll share it with you soon.)

  • 你阻止不了我们所有人!你的世界将遭受苦难(You cannot stop us all! Your world will suffer!)

📚传说书道具·语音文本:

  • 人人都低估我。我会让庇护之地明白“痛苦”的真正含义(Everyone keeps underestimating me. I will show Sanctuary the meaning of anguish.)

  • (叹息)督瑞尔啊,你的痛苦像无脑的锤击。而我的痛楚——切割凡人的心智(Duriel. Your pain pounds like a mindless hammer. My anguish slices the meat of mortal brains.)

  • 我的兄弟们——太可预测了,被阴谋束缚。我只沉醉于更简单的乐趣:瓦解心智、吞噬恐惧……看着生命之光一点点熄灭(My brothers—so predictable, bound by schemes... watching the light in a body disappear...)

  • 他们以为锁链与铁锈能伤我?那是我梦寐以求的折磨!(They thought chains and rust would hurt me? It is a pain and agony I dream of!)

  • 啊,一个小小的甜点!这被折磨的灵魂,如此可怜……又是如此美味。(A little treat! A mind so tormented and pathetic, how...delicious.)

🩸【督瑞尔 Duriel · Lord of Pain】

登场:

  • 啊,又有新的猎物,喂给我的虫群。(Ah, more food for my swarm.)

  • 想藏?不可能。(Hide from me? Impossible.)

  • 我要感受你尖叫时的痛苦。(I want to feel your pain as you scream.)

  • 你可以逃跑,但这救不了你。(You can run, but it won't save you.)

死亡时:

  • 我会回来,再次享受你的痛苦。(I will return to delight in your pain.)

  • 如果不是我,我的妹妹会终结你。(If not me, my sister will finish you.)

  • 害虫!这痛苦本该属于你!(Pest! This pain was meant for you!)

  • 失败的痛楚,只会让我更渴望折磨。(The agony of defeat only fuels me.)

📚传说书道具·语音文本:

  • 我的兄弟们在争夺王座,而我只渴求一件事:痛苦!(My brothers scramble for the throne. I crave one thing: pain.)

  • 痛苦存在,我便存在。只要人类呼吸,苦难便蔓延……而我饱餐其中。(Pain lives. I live... and I feed.)

  • 他们把我扔回地狱,我又爬了出来——以暴力与毁灭为食。(They threw me back to the Hells. I clawed out again...)

  • 阿兹莫丹,用我吧。我们一起撕裂庇护之地,浸泡在痛苦之中。(Azmodan, use me. We can carve into Sanctuary and soak in the pain.)

🕊【哈德尔 Hadriel · Angel of the High Heavens】

任务初遇:

  • 来吧,流浪者。循着我的声音,前往天堂之座。(Come, wanderer. Follow my voice to the Seat of the Heavens.)

  • 不必担心,我的真身就在这入口之后。(Worry not. My true form awaits through this entrance.)

  • 看哪,我乃高阶天堂的哈德尔。(Behold, I am Hadriel of the High Heavens.)

  • 是高阶天堂派你来的吗?(Did the High Heavens send you?)

  • 你可知道?阿兹莫丹与他的邪恶兄弟已入侵你的世界。

  • 我在感知到他的气息后,暗中来到此地。

  • 天堂禁止干涉庇护之地……但若无反抗,又何来正义?(The High Heavens have forbidden any interference... For what is justice if not a touch of defiance?)

  • 你可使用我的祝福与这座熔炉,将天界之力注入你的装备。(You may use my blessing and this forge...)

  • 我会停留,直到你击败所有次级恶魔。若需指引,回来找我。(I will stay long enough to ensure you vanquish the Lesser Evils.)

对话和低语:

  • 其他天使为何不帮忙对付墨菲斯托?

  • —— 他们已放弃干预。天堂已决定:凡人之命,由凡人自定。(The Heavens have made up their minds—the fate of mortals is up to mortals.)

  • 介入这些恶魔,已冒我一切风险。

  • 若再触及墨菲斯托,那将是天堂拒绝再战的另一场战争。(Even emerging for the Lesser Evils is risking my entire being...)

  • 至于泰瑞尔……他(对人类)的心太柔软。我或许没有他的勇气,但我努力继承他的美德。(And Tyrael... XXX..(误删了)I may lack his courage, but I strive to honor his virtue.)

  • 在永恒之战的年代,泰瑞尔曾击败阿兹莫丹。若那时将其永远囚禁……

  • 也许整个世界的命运都会不同。(He would have imprisoned Azmodan... Might have reshaped the world as we know it.)

  • 天使会害怕死亡吗?

  • —— 不会。堕落者或升华者,皆穿越光与歌之幕。天使的终结,并非真正的死亡。(There is no fear. A slain angel does not truly die.)

圣化互动:

  • 你带着次级恶魔的战利品。

  • 让我圣化它,使你能同时驾驭神圣与邪恶之力。

  • 但要警告你:力量需要平衡。

  • 当你挥舞他们的精华,你也与恶魔产生羁绊。

  • 除非舍弃,否则纽带永存。

  • 你好,流浪者。交出任何你带来的战利品,我将净化它。

🔥【地狱环境的低语】

  • 安达利尔:我们是不朽的!

  • 彼列:你以为真能战胜我们吗?(Did you think you had bested us?)

  • 都瑞尔:我们是永恒的。(We are eternal.)

  • 阿兹莫丹:你将服从庇护之地的新主宰!否则,我们会折断你的双膝,让你跪下。(You will obey the new lords of Sanctuary, or we will break your knees and make you kneel.)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电玩帮游戏资讯专区

电玩帮图文攻略 www.vgo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