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苹果和安卓的争论即使到现在都没定论,因为没有绝对的好也没有绝对的坏。因为封闭应用商店的缘故,苹果手机的流畅度一般都要优于安卓手机。也是因为封闭的原因,苹果软件要远远低于全面开放的安卓。有人觉得这是好处,因为可以更加安全。但是也有人觉的这是坏处,因为苹果太过保守导致没有发挥该有的性能。但是苹果对比安卓,绝对落后的一点就是充电速度。
![]()
在之前用苹果的时候每天早上都要担心电充满了没,甚至出门都要带一个充电宝。尤其是夏天,让人着急的冲电速度加上巨大的发热量放到背包我都怕它烧起来。这一切的问题都在换了安卓手机后迎刃而解了。早上起来手机如果没电,刷个牙的功夫充电就能充到一半。而且现在的安卓手机人均100W以上了,但是谁能想到100w还不是极限,因为真我要发布300w充电了?
![]()
提起真我,大家肯定有点陌生。但是提起OPPO大家可能就熟悉了,铺天盖地的画面和线下店让我们不得不对OPPO印象深刻。而真我就是OPPO的子品牌,作为海外品牌归来的真我一直都很受到OPPO的器重。尽管之后的一加成了OPPO的亲儿子。但是一些新的技术还是先给了真我使用,例如这次的充电技术。是的,这就是快充的领导者OPPO。另外提一句,真我GT5pro仍然是目前降价幅度最低的手机。
![]()
“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这句话就是来形容OPPO当时的手机,简单易懂又深刻。OPPO对于手机的探索远不止于现在,之前还组建了芯片研究的智库。但是刚有一点点研究成果,那边漂亮国就搞起了制裁。OPPO直接损失严重,但是其他方面仍然没有落下。
![]()
这次真我官方再次发布预告:从首发150W到240W,真我将再次挑战全球闪充、并且再次打破纪录。而根据爆料称这次将会带来300W的闪充技术。还记得上次真我GT0neo5的240W闪充就让人叹为观止,但是因为这款手机的性价比对比其他手机实在是不高。被同时低价的K60至尊版打的找不着北,所以声音并没有太大。
![]()
而再往前追溯一下,早在去年的在小米实验室就亮相了300W快充。利用魔改的红米note12 pro+工程机,在300w快充下4100毫安的电池下。43秒就充了百分之十,五分钟直接充满电池。峰值功率接近三百瓦而且持续时长有两分钟之久。不过魔改毕竟是魔改,不用考虑散热功耗之类的。而且到现在还没有量产,不知道这次真我的300w快充是不是还是实验室成果还是量产呢?
![]()
真我现在走的道路就是当初红米的道路。红米有小米扶持,而真我有OPPO扶持所以完全不用担心无法继续坚持性价比。而且话说回来了,真我的价格虽然最低,但是还没有到亏钱的底部。最多是少赚一点,所以完全不用担心。目前真我唯一的缺点就是售后问题,售后点不和OPPO共用。希望可以尽快改善。
![]()
最后,手机厂商宣布的技术大部分都是峰值数据,一般情况下不容易触发。例如屏幕的最高激发亮度,可能就是全黑屏幕一个白点的最高亮度。而这个充电技术也是如此。只有特别低电量的情况下才会触发极速充电,然后维持几分钟就会回归正常的充电速度。因为持续峰值充电带来的热量和电压普通手机根本承受不住。尽管如此,在一些特定情况下还是十分有用的。例如我开头提到的早上忘记充电,四五分钟冲个五六十的电量就足够使用了。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电玩帮游戏资讯专区
电玩帮图文攻略 www.vgover.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