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当然是键盘,鼠标,笔电啦键盘是我之前客制化的一把,现在手感依旧不错,就是没那么软弹就是啦 鼠标是VGN的F1 MOBA,,跟了我快一年了吧。很轻很好用,续航也很久。还有狗屁王一代,不过现在已经很少宠幸它了
然后我给大家从左到右依次介绍哈,两把手柄,上面是北通的,下面是飞智冰原狼2 ,黑色的那个是小米电动螺丝刀,这个架子挺不错的,帮我收纳了手柄和手表,还有剃须刀。在它的上面是我的一个专门用来放数据线的包包,里面放着我的所有暂时用不到的线(我有个癖好,就是喜欢收集线,可能我这个c口和另一个通用,但是我还是想留下来,不知道各位盒友有没有这个癖好)还有有线耳机什么的。
墙上挂着的是两把羽毛球拍,一把熏风k520pro 一把的幸 在它们的右边是现役耳机,VGN的19元京东白条买的,在下面是小米的无线充电板,它最多同时支持三台设备充电,我买它的理由仅仅是为了给我的gpw充电(勿喷,我自己骂,我是sb)但是后面也确实一直在用,没有吃灰。上面摆着我的耳机(一个紫米的还有一个华强北耳机)还有一部苹果xr。在然后就是我的手机支架了,非常好用(仅限0.99包邮),电脑底下是电脑支架(合金的¥45有点小贵,不过支撑性非常好)然后就是小爱音响了(没事说的,就是非常“智能化”,灵敏度很高,别人跟我打电话都能给它激活了,我真服了,而且莫名其妙的“诶”)。
其实它旁边还有一个小旋钮,不知道盒友们发现没有?那个是小米的护眼灯,被我摔坏了,闪一半灯,所以没有摆出来。好了,下一个,就是我的新宠儿!酷泰科的15号充电宝!我本身用的是k50U 120w的充电功率,它完全能满足我,全身质感很不错,有一块屏幕显示电量,它有两个C口一个USB口,分别支持120w/30w/30w第一个c口可以给电脑(1轻薄本支持100wpd协议)供电,也可以兼容小米/红米的私有协议快充120w/67w,100电的充电宝,可以给我手机(5000毫安)从0-100充满三次! 而且最后剩余10%以上 太恐怖了,而且充满差不多20分钟,它的USB口支持融合快充(也就是说兼容其他手机的协议)
好了好了,说这个太长篇幅了,下一个,鼠标垫是凯雷的硫化垫(特别滑,我正常垫子dpi2700,换这个都降到了1750)离谱。
然后,最后的最后,就是鼠鼠我和女朋友的合照啦!这个是这一桌的灵魂!
最后,希望各位盒友都能积极参与分享座上再用的好物,我们可以互相学习交流一下。祝刷到这条的盒友们,早日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
轻喷(叠甲 叠甲 叠甲)
电牛牛 电牛牛 电牛牛
![]()
![]()
![]()
![]()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电玩帮游戏资讯专区
电玩帮图文攻略 www.vgover.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