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Machine的价格幽默完了,也就国内电脑城敢这么卖了

老猫也是见证历史了,看到史上最贵的游戏主机Steam Machine诞生了。

大家请看——

512GB(裸机):1049美元 ≈ 7100元人民币

512GB + Steam Controller 套装:1128美元 ≈ ¥7636元人民币

2TB(裸机):1349美元 ≈ 9132元人民币

2TB + 手柄套装 + 附赠织物胡桃木面板:1428美元 ≈ 9667元人民币

我靠,这么贵,1049刀的型号就已经比其它所有主机都贵了,但它甚至还没有手柄。

V社:“如果有一天你们发现买游戏主机不附送手柄了,那不是因为厂商负担不起成本,而是因为我们来过。”

这就算了,一分价格一分货,配置到位也不说什么,一看这1049刀的型号,存储空间就512G,内存仅16G,显卡的性能仅为N卡3060(8G版)的水平,这你要卖我1000刀?

老猫就这个表情。

这还是没有中间商加价的情况,一加价,即使是最便宜的型号都得五位数了,老猫图啥?

没人领情,两小时就跌2000。

只能说是富哥玩具了,看不上穷哥们。

这1000刀,我买PS5和Xbox不香吗?懂点电脑的,1000刀组个中等偏上的配置绰绰有余,你Steam Machine的性能还被完爆,又没游戏独占,想不到除了信仰还有什么买Steam Machine的理由。

当年PS5 Pro首发的时候699刀,2T存储,老猫还觉得贵,现在是追悔莫及啊,以一己之力抬高微软索尼任天堂主机的性价比。

后来隔壁PS5 Pro涨到899刀就已经被喷成狗了。这512G不带手柄的型号干到1049刀,已经脱离人民群众了。

索尼:原来商战就是什么也不干,等对手自爆就好。

Steam Machine出来后,老猫看如今疯狂涨价的PS5 Pro也是慈眉善目啊。

1428刀的定价更离谱,都花这个钱了我为啥不买个PS5 Pro+NS2?还能玩《Gta6》和《塞尔达传说时之笛》的复刻,你Steam Machine有这个护航游戏阵容吗?

或者其它游戏主机+台式机、笔记本,都比512GB的空间,16GB的内存,显卡堪堪3060水平的主机好。

这主机说是进军客厅的,相比台式机,它也确实就只剩客厅摆放使用更方便这一个优势了。

但老猫在想,很多人的客厅应该基本都是4K分辨率的电视了,那么这个配置能稳定4K吗?即使一些游戏阉割阉割画质勉强可以,那过了几年的新游戏呢?客厅的4K电视改成2K分辨率运行,在大屏幕下绝对很难看。

总而言之,性能>NS2,便携>PS5,游戏数量>XSX,开机速度>PC,价格>NS2+Ps5+XSX,赢麻了。

其实吧,V社也提前预告过硬件要盈利,不会亏钱补贴硬件成本。

大伙也知道这段时间内存和硬盘价格疯涨,而索尼和微软卖主机是亏本补贴的,硬件贴近或低于成本,靠锁生态+游戏分成回血,所以应该没人会拿着Ps5的价格期待Steam Machine,但没想到最终价格拉到1000刀,配置又一般,还没手柄。

想赖内存疯涨或者干AI的那批人都不行。

说到实际体验,1000刀的电子产品,连接4k电视,游戏画面默认1080p60fps,很多作品还做不到4K高画质流畅体验。

4K分辨率想流畅得中画质+大力水手。

就连《黑神话:悟空》这游戏在Ps5的优化是出了名的差,Steam Machine都打不过。

呃,性能不如Ps5,对,还没有说是PS5 Pro,价格又更贵。此外主机的两个优势,独占游戏是没有的,手柄?看着是不错,但买1000刀的型号也没有手柄。

最难顶的是目前居然连优化都完全没有保证,同样的价格.......

性能吊打Steam Machine的同时还能刷SteamOs。

该怎么说,只有这款999刀的游戏能与Steam Machine完美搭配。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电玩帮游戏资讯专区

电玩帮图文攻略 www.vgo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