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毛帕!PGL瓦拉几亚S7 VG 1 : 2 NAVI掉入1-2组

看起来感觉VG比XG更像一个团队,也更会进攻,为啥赢不了嘞?shiro是真的打力竭了,支配个人马怪还能双杀蓝猫和土猫。

第一把

Zayac的土猫确实秀,国内现在还有土猫高手吗,怎么感觉好久没见过了,伐木机这英雄打到后期感觉有点拉。

第二把

shiro的绝活马西还是值得信赖,这版本可能也就shiro还能出拿这英雄carry了。

第三把

毛帕是真不能信赖,绿杖白牛打到后期也没用了,本来这把要是赢了有大概率和XG双架的

VG输掉后目前掉入1-2组,NAVI则进入2-1组。瑞士轮3胜晋级8强淘汰赛,3败则直接淘汰。

当前比分情况: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电玩帮游戏资讯专区

电玩帮图文攻略 www.vgo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