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气时代2DLC瘟疫(下)(补)

由于有些人说(下)看不了我这里重新发一下

冰气时代2DLC瘟疫(上)传送门

这里我们继续接着疫苗分配事件来介绍。

疫苗注射人群:

优先人群选择

劳动力优先

儿童优先

平均分配

如果你选择劳动力优先,会有一个事件:

工人优先

如果你选择儿童优先,也会有专属事件:

儿童优先

然后这个病毒的名称也是可以自己命名的,自己想叫它什么就叫什么:

也可以叫做冰气2

当瘟疫爆发后,你的界面左侧会出现一个瘟疫任务栏

这个瘟疫扩散大概是25周扩散一次,当然你也可以对居民区使用组织检疫站,能防止瘟疫扩散到该区域(玩独立大城没有殖民地的建议不用这个,区域太多,警卫不够)

瘟疫扩散事件:

说吃蝙蝠是不是参考新冠🤓

当你执政官(首领)正在全神贯注对付瘟疫

好不容易将接种人数提升到一半的时候,你的对立派在干什么?

答案:是在开庆功会。

签法案时,他们:“这个法案我不喜欢,要让我们投同意票就来谈判。”

城市发展暖券不够用问他们要时,他们:“执政官,你怎么天天要钱呀,你拿暖卷是烧火取暖吗?”(好感度↓)

城市发展路线不合他们心意时,他们:“执政官是支柱,我们要抗议罢工。”

现在,是开庆功会

疫情还没结束,庆功会已经开起来了😠

他们:“我们相信执政官一定会成功的。什么,你说不成功怎么办?当然是让执政官下台呀!我们怎么办?执政官怎么没战胜瘟疫关我什么事?”

开什么开,再开就和我的警卫队说去吧!

懒滴关你们了

当所有人都接种疫苗后则进入MVP结算画面

MVP是首领✋😭🤚

到这里瘟疫故事就结束了,大家如果看的开心的话,可以点一下关注😋😋😋(下有潜兵雪莉)

冰气时代2末日白幕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电玩帮游戏资讯专区

电玩帮图文攻略 www.vgov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