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柄这两年也是好起来了,想起早几年买的国产手柄,莱仕达nspro 某通阿修罗2pro 真的都是一坨中的一坨,用了三年的地平线5xbox蘑菇头磨平了准备换个新的,但是御三家好久不更新硬件了,这次再相信国产一次。
摸了几个小时来说说体验。
优点:
1.扳机可以线性微动自由切换,微动扳机我不怎么用的上,不过对玩fps的玩家挺友好的。
2.可调节摇杆是真的爽,左边调轻适合走路,右边调重准确控制视角,回弹非常快,而且用霍尔摇杆再也不用担心漂移了。
3。cz键高度和位置设置的很好,微动调的很硬,没有想象中的容易误触。
4。ac4联名真的好看,价格只比原版贵一点点。
5.重量控制的很好,比xbox轻太多了,对我这样都腱鞘炎患者太友好了。
6.震动做的很好,和御三家差不多一个水平了,还可以自己调震动强度。
不足:
1。select键位置太奇葩了,太特么难按了,被迫映射到cz键,然后把这个键当额外键位来映射,有点影响使用习惯。
2。abxy是微动,手感还行,但是声音对比导电胶按键大太多了,不带耳机的话有点吵,不过还在接受范围内。
3.握把用的xbox同款塑料点阵颗粒防滑,握着不如nspro和xbox那几个联名款的橡胶握把舒服。
4.摇杆回弹又快又准,但是84的弹簧摇杆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从最左边放开回正的时候 有几率向右边偏一下,后面在飞智空间站里面看到了有关于这个情况的算法修复,打开后还没空去测试,希望有效。
总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用普通版御三家的价格,得到接近甚至部分超越精英版的体验。
![]()
![]()
![]()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电玩帮游戏资讯专区
电玩帮图文攻略 www.vgover.com
